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中心司法鉴定食品安全危化品体检服务重点实验室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框架 
 校外特聘专家 
 科研团队成员 
 实验室成果 
 招聘公告 
  实验室框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实验室 > 实验室框架 > 正文
 
学术带头人-陈子春
2021-10-20 14:24   审核人:

基本信息:

   陈子春,中共党员,主任药师,硕士生导师,现为宁德市医院院长,福建省药师协会副理事长。从事临床药学工作十年,在临床合理用药、药物不良反应控制、药代动力学工作中具有独特的见解。在闽东地区率先展开药物基因型检测、血药浓度监测等项目,为临床个体化用药提供实验依据。主持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福建省卫计委科研项目1项、福建省医学创新课题1项、宁德市科技计划项目7项。已有十多篇论文在省级以上专业刊物(包括SCI、核心期刊)上发表,获得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福建省医学科技奖三等奖、宁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宁德市市管优秀人才等多项荣誉。

研究方向:

  1. 临床合理用药;

  2. 药物不良反应控制;

  3. 药代动力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