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中心司法鉴定食品安全危化品体检服务重点实验室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框架 
 校外特聘专家 
 科研团队成员 
 实验室成果 
 招聘公告 
  实验室框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实验室 > 实验室框架 > 正文
 
学术带头人-艾克拜尔·热合曼
2021-10-20 11:44   审核人:

基本信息:

   艾克拜尔·热合曼,教授,中共党员,硕士生导师,现为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新疆医科大学兼职导师,宁德市政协委员, 国家级特聘专家,福建省“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A类,宁德市“天湖人才”一类,宁德师范学院毒物医学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宁德师范学院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在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留学8年期间,从法医毒物分析、抗阿尔茨海默病新型药物合成、疾病体外诊断试剂盒研发等科研课题工作10余年。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科研启动资金、科技厅、工信局等资助的项目10多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三项。

研究方向:

1. 新药研发;

2. 体外诊断试剂盒开发;

3. 法医毒理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