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中心司法鉴定食品安全危化品体检服务重点实验室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框架 
 校外特聘专家 
 科研团队成员 
 实验室成果 
 招聘公告 
  实验室框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实验室 > 实验室框架 > 正文
 
主任-艾克拜尔·热合曼
2019-11-07 16:27   审核人:


名:艾克拜尔·热合曼

长:

:新药研发、法医毒理

位:

:教

基本信息:

 

艾克拜尔·热合曼,男,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新疆医科大学兼职导师,宁德市政协委员,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国家“千人计划”生物医药专家委员会委员,福建省“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宁德市“天湖人才”一类特聘专家,宁德师范学院“福建省法医毒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在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留学8年期间,从事4年多法医毒物分析,从事3年抗阿尔茨海默病新型药物合成研究工作,从事2年疾病体外诊断试剂盒研发工作。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国家自然基金、省科技厅、教育厅资助的项目10多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