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中心司法鉴定食品安全危化品体检服务重点实验室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工程学院吴仁华书记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2019-09-04 09:44   审核人:

6月19日,福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仁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实地参观走访了“百校工程”数据中心、重点实验室、畲族文化教育中心、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茶研所等。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热情会见并陪同考察。夏良玉指出,福建工程学院在工科专业建设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希望能够“大手拉小手”,对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特别是大数据工程、工程专业建设传经送宝,助力我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校长魏远竹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工程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吴仁华表示福建工程学院愿同我校携手合作,助力两校共同发展,共同促进地方经济产业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中心